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評價的標準是依照2ch的討論串數,說客觀的話其實還蠻客觀的,
因為這是最能反應死阿宅喜好的地方 XD 我只公佈前10名,有興趣的再自己點吧

10.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
09.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08.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07.ヨスガノソラ
06.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05.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04.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03.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II
02.侵略!イカ娘
01.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爆漫王竟然連前10名都沒有,這點是讓我蠻驚訝的 (。・_・。)
最近我都沒什麼時間看動畫,爆漫王也只追了前幾集,是後面表現太差嘛?


附帶一題,這是播放之前日本鄉民的期待表,可以看出烏賊娘真是一馬當先
02

看完第一話的評價,我妹開始上升了
03

11月15日現在的評價,已經完全是我妹的天下了\(゚∀゚ )/
04

不論如何,總之我覺得這期的動畫品質都有水準以上,不過我都沒時間看 QQ
唉唉…等有空我再一次補完吧

w70hMTEhwrxULAEhMCEhMCEtwqEkITAhI8KQw6jDrVrCicOSEsK5XcKvwqEgLV8oEsODwr7DvMOFwrdyAQ7CrC/CkFJ/LWDDtB56wp50UGsyfsOwwr3DljfCkMKHLV7Cl0M6w6TCmsKJDztcwq9NFCEzOSHCgw8tQCExNjAhITEwIQ/DucOHw4HCu1Ncw5BPdkjCrcKSLR7Dg8KIw4vDrMK6wo7DkEFBwpHDmijDg2bDqS06w4jDuW9ZGMKqITEyIQMpNcKBwrrCrE/Cuy06DmXCicKmwpLDr8OSwpDCrWbDnCExNjAhw5ZGIy3CkHpyTg==

附帶一題,這是下季的預定播放動畫一覽表,目前我自己比較期待的只有「只想告訴你」第二季而已
下一季也有妹控動畫,趕潮流?不過我不是很看好這部就是了( ̄ー ̄;)

01

4 意見:

這個秋天只有女僕咖啡廳...

還有重溫羅倫斯的蘿利控之路

雖然賣萌賣肉一直是主流...

但不得不說某個賣肉的...你還是回去賣模型吧~

動畫界是很恐怖的~

是機器人大戰那部嘛?有那麼糟糕喔...

我覺得OG很好看啊?(歪頭

下一季只想告訴你是一定要的,三浦健人CV居然是宮野耶~
再來可能會看的就是三巴,GOSICK,笨蛋吧...

那個天女散花.....

每個分鏡都像是平行宇宙般的....

看起來一樣但互又不相關

台詞理解不能,看的超難過的...雖然畫的不差

以上純個人感觀~對喜好者先抱歉了。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