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這是神曲!但我相信台灣知道T-Square這個團體的人一定很少。


之前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時,立刻就驚為天人!


跑去問我的吉他老師,結果他是完全沒聽過,可見有多冷門,呵呵。


因為國家及地區的隔閡,所以很多日本很有名的曲子,台灣其實可能聽都沒聽過,


常逛NICO的我,就常會有種挖到寶的感覺,挖到的時候心理很竊喜,


但心中又很怨恨,為甚麼那麼讚的曲子卻那麼少人聽過...


不過現在建立這個部落格之後,這種問題就沒有了,呵呵。


以後也會向大家多推薦一些神曲等級的冷門曲子。^^


 


再來,簡介一下這首曲子。


這首曲子是因為原本是日本電視台轉撥F1賽車時的配樂,也因此這首曲子在日本享有高知名度。


一聽就令人為之熱血沸騰啊! 真不虧是F1的配樂。


而影片中演奏的兩位,一位暱稱海賊王,另一位暱稱TEST,都是業餘的。


但演奏技巧可以說打死一堆職業的。


就跟youtube上一樣,總是會有一堆讓你覺得人外有人的強者。


NICO上也有許多高手,像是中村イネ面紙姬等等


不過看NICO的好處就是可以看留言,有職人技,職人很應景的做出提供廠商的廣告  真XDD


也很感人。這種上傳者和留言者之間良好的互動,也是讓人越來越愛NICO的原因。


ps.台灣的星光大道好像有拿這首曲子作過片頭配樂,不過我沒印象。


ps2.如果有人需要mp3的話,請留言跟我說。


ps3.下面附上用直笛吹奏的版本  XDDD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