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這個影片閱覽人數已經突破200萬人次了,非常知名,youyube上應該也有。不過本家是在NICO上喔。


我跳到台灣版的NICO網站上看,發現也有不少留言,馬頭好紅啊,呵呵。


這裡忘了說了,NICO動畫其實有台灣版的,不過我還是逛日文版比較多,部落格裡連的網頁也都是連到日文版。


可能留言的文化還沒建立起來的關係吧,感覺台灣版的樂趣就少很多。


先這樣吧,先來介紹馬頭,這個人暱稱叫做中村イネ,裡面所有的樂器都是他一人包辦的。


而且我記得是兩年前第一次看到這個影片,那時候這影片上的中村イネ還只是高中生而已!


真是...太厲害了...我連個吉他都彈不好,人家高中就會那麼多種樂器。神!


也因為這樣,這位馬頭弟弟也因此被NHK採訪報導,不過報導中還是戴著馬頭,呵呵。


最近馬頭和面紙姬等NICO上的演奏名人組織了一個樂團,不過宣傳MV上他還是帶著馬頭,XD


也因為這個影片的緣故,使得NICO市場裡的馬頭面具大熱賣,大家可以看看影片下面的市場商品推薦,


我這邊看到就有1438人購入馬頭面具,XD。


當然還有許多其他人很喜歡戴馬頭面具,這以後再介紹  XD


再來介紹一下這首組曲:


情熱大陸是日本知名演奏家葉加瀨太郎的知名配樂。原本是某日本電視台,人物紀錄系列電視節目的配樂。


葉加瀨太郎有跟Celion Dion合作過日劇「戀人啊」裡面的主題曲「To love you more」這首曲子。


不過我想可能要有點年紀的人才會有印象。(苦笑)


然後整首組曲,除了情熱大陸外,其實都是ACG相關居多。


老實說,其實曲風就打死不少台灣芭樂歌了,所以別再說聽動漫歌幼稚了。


音樂本身是沒有隔閡的,為甚麼你自己卻要劃地自限,不去嘗試聽看看呢?


曲子名稱,留言裡都有,這也是有留言功能的好處。


有興趣的人再去搜尋吧~呵呵。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