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01

之前的文章有約略提到這位作者,他的畫風還蠻合我胃口的,就簡單作個介紹一下

這位作者tosh是靠獲得COMIC 快樂天新人賞出道的,目前也在快樂天上連載中

上面的封面,是他三月下旬發售的第一本單行本的封面,書名叫做めんくい!

 

我自己當然是還沒看到實體書啦~( ̄ー ̄;)

不過亞馬遜書店的評價是5顆星,我到其他討論區看,日本鄉民的評價也很高

算是很值得期待的一位成人漫作家

下面就拿幾篇他在快樂天上的連載作品作介紹

……繼續閱讀……

02

兩年前COMIC 快樂天 2008年2月號的作品,看得出來畫技還有點羞澀

 

這篇的劇情也普普  ( ̄ー ̄;)

基本上他的故事大部分還是青梅竹馬、青春純愛類的劇情 (H漫有純愛嗎 XDD)

不會太走偏鋒

 

03

2009年的作品,看得出來畫技進步很多,簡而言之,就是會開始讓人有受不了的感覺  XDD

 

劇情也開始變得比較有趣、吸引人。

這篇就是從青梅竹馬發現小時候的玩伴在凌虐充氣娃娃作開頭 XDD

04

還有續集,充氣娃娃變成人身來報恩了

感謝主人長久以來的照顧  \(〞▽〝*)/

06

下面這篇則是今年3月號的連載,劇情也很有趣

內容是說,主角小時候有次在偶然情況下救了一個小女孩

沒想到這小女孩得救後,很感謝地說要跟主角交往,但主角是個傲嬌,叫她不要碰他

於是小女生開始賴著他不放,整天像背後靈一樣跟在旁邊  ( ̄ー ̄;)

就這樣一直跟到大學,然後女生長大後變超正,而且是個巨乳...\(′︶ ‵*)<

主角有天終於受不了了,整天背後被巨乳貼著,正常男人都會受不了阿,能撐到大學真是奇蹟  XDD

kai1003_092

kai1003_093 kai1003_094 kai1003_095

kai1003_096

後面當然沒辦法貼了,不然鴿子會來找我  ( ̄ー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從小同班同學女生有難時,一定要出手相助!  XDD

 

大致就這樣,有機會我再介紹一些成漫作家,因為我看得也不是很多(別說謊!)

一山還有一山高,也論不到我賣弄啦  XDD

不過我的口味大致就是這類畫風啦,爆乳或者乳暈太大那種不是我的守備範圍

我也會重視劇情,不過太獵奇或者太蘿那種我就不是很愛  XDD 

 

話說回來,應該看這篇文章的人都知道快樂天是甚麼吧?   XDD

4 意見:

我啊,不會吃生肉呀...畜生!!!(淚目

那我也沒辦法了 c(〒ω〒)a∫

這本不是有漢化?w

這本有漢化沒錯
第一次看到真是被畫面給萌到了
人物一整個帥+萌阿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