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這幾天沒有甚麼想介紹的東西,就來翻譯一下之前介紹過的影片好了


這個作品是在惡搞初音ミク的百萬名曲「メルト」,作者是我之前介紹過的,


大概兩年前在NICO動畫很出名,專門上傳一些自製低級歪歌影片,


堪稱歪歌界的天才!腦袋裡是宇宙的隆志的作品。


メルト就是英文的Melt,融化的意思,聽過這首歌的人應該都知道了,


真的是一首好歌,歌詞成功地表現出少女羞於啟齒的暗戀情懷心境,真的很讚呢


ソルト就是Salt,鹽的意思,日文中也被拿來暗喻尿液(特指女性),黃金液之類的


應該是吧...這種名詞正常辭典是查不到的...囧


紅音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AV女優,水動王紅音ほたる,應該大家都知道她為暱稱麼叫水動王吧...


紅音ほたる


2047628433_6410ae06ee.jpg 


標題:業界No.1的潮吹辣妹(看不到下面的小字...應該是這樣吧XD)


thm585_pe_ing0051_01.jpg 


 


再來回味一下原版的經典歌曲メルト,有中文翻譯版



 


嗯...那麼再來是由AV界兩大巨星,紅音和加藤鷹合唱,歪歌的百萬名曲!隆志版的ソルト


以下是歌詞翻譯(有些錯誤難免,我盡力了,歪歌很難翻XD):


歌曲開始:


 


加藤鷹SOLO中


 


早上一醒過來
最先浮現在腦海的,是潮吹的事
下定決心,將藝名改了 (秋月變成紅音 XD)
希望有人問起。
「被玩弄了?」但卻被人這樣問著
操縱著粉紅色的電動按摩棒,插進插出的
今天的我好可愛呢!


 


黃金液感覺要噴出來啦!
其實只是是尿而已...這種話絕對說不出口...
潮吹啦~連眼神也不敢和你交會
但我不會和加藤鷹你戀愛的
因為我喜歡的,只有你的手指而已


 


加藤鷹二度SOLO (這個聲音真的很討厭XDD)


 


黃金手指猛攻著G點
降下了如大雨般的潮吹
看著放在(小穴)那裡的,動著的按摩棒 (こけし一種木製的人偶,形狀很像按摩棒...)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不禁嘆了口氣


就在這個時候
「真那你沒辦法,那我就放進去吧 (肉棒的意味XD) 」加藤鷹那麼說道
(日文真的很奇妙,同樣的歌詞卻可以有兩種不同意思...XD)
在上方的加藤鷹微笑著
這時我彷彿聽見了墜入情海的聲音


 


潮吹啦!感覺就像要淹死一般
加藤鷹觸碰的右手在顫抖著
喘息著的加藤鷹,實在吵死了!這個死鷹!
只要伸手就能碰到的距離
該怎麼辦阿...
我的想法阿~傳給那個死鷹吧
拜託了,雖然很突然,請停止拍攝
因為我快要脫水啦!
脫水到快要掛掉啦!


 


(那不是圖片在移動,是加藤鷹在活塞運動中 XDD)


加藤鷹三度SOLO


 


 ソルト!終於還是沒水了
再也出不了水啦,已經是極限、沒辦法了啦
所以想要補充2公升的evian阿
但已經都被喝光了嘛
只好將現在潮吹出的黃金液蒐集在一起


喝下去勒~


 


 加藤鷹最後的SOLO......射了...


 


 


翻完了....嗯...無言= = " 可是腹筋好痛!XDD 隆志果然是歪歌界的天才阿!


 


隆志的另外一首經典名曲,目標成為打槍大師! 惡搞的是口袋怪獸的初代OP


松本梨香淚目 XDD  有中文字幕喔! 



不過隆志最有名的是組曲シコシコ動画  シコシコ動画流星群


看了歌曲名應該就知道是在惡搞甚麼了吧 XDD


另外,兄貴版的メルト也很讚阿! XD  如果有人喜歡看這些這些歪歌翻譯我會再翻譯的


大致就這樣囉~


 


延伸閱讀:


[18禁]超爆笑!目標成為打槍大溼!惡搞口袋怪獸OP


[18禁]シコシコ流星群、組曲シコシコ動畫


[18禁]讓你爽歪歪的太白粉X製作方法。(自家製自慰套) 真靠背!


[影片]惡搞初音ミク。阿久女イク版「請給我變大一點♪」


[歪音]兄貴試唱初音的知名原創曲『メルト』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