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01.jpg 


今天在痛新聞上看到的,如果是真的話,真的是超級令人震撼的新聞阿!!!


杉本彩相信台灣也有許多人認識,例如早期在台灣播放過的綜藝節目火焰大挑戰,


或是之後彩姐在男女糾察隊上以情色女王封號,發表不少辛辣言論等,對台灣的觀眾來說其實不算陌生


所以看到彩姐要下海拍A片的新聞,我真的超級震驚的阿!


而且依照新問內容,寫得幾乎是八九不離十了,彩姐好像是真的會下海了...


有點快樂也有點悲傷,很複雜的感覺阿...囧   總之,先來看看新聞內容吧,大致翻譯如下:


出過數本全裸寫真集,04年還曾在電影中演出過大膽SM劇情的杉本彩,以情色傳道師自稱,


並每每在綜藝節目中發表辛辣言論的她,為甚麼現在才決定要進入AV界呢?


(2004年的電影花與蛇)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根據不知名的DVD關係業者表示:「今天秋天開始有談到價碼的問題,最近雙方漸漸達成了共識。」


而其中有部份原因是跟今年九月以藝能人身份下海拍A片,而造成話題的鈴木早智子有關


根據記者的估算,鈴木早智子的AV出道作品,在發售前的預約數就超過20萬


廠商也因此大賺了6億元日幣,鈴木早智子則是賺得了8000萬元日幣左右


07.jpg 


DMSM-7921.jpg 


某製作人表示:「杉本彩除了演藝活動,還經營了許多副業,像化妝品、女用包包的開發工作等,


此外還積極參與愛護動物和支援兒童的計畫,有多少錢都不夠用,脫了的話,想必能賺到不少。」


那麼如果鈴木早智子能拿到8000萬日幣,那杉本彩可以拿到多少呢?


不知名DVD業者表示:「有聽過是1億元日幣,現在的話實質內容不太清楚,恐怕已經到海外拍攝,


明年春天大概就會發售了吧。」  (靠背,講的好像跟真的一樣= =")


而杉本的事務所方面針對此傳言則表示:「開價碼什麼的,這是完全沒有的事。」立刻表示否定


但是...


不知名的DVD關係業者表示:


「已經設定好一片3980元日幣的價格,製作公司的目標是超越鈴木早智子的銷售量。」


而根據記者的推論,鈴木早智子的AV出道作雖然造成了話題,


但實際「精彩度」讓人覺得不太夠的意見也不少,考量到杉本彩的人氣和知名度,


實際的AV內容演出尺度,恐怕也會大打折扣。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而2ch的評論,雖然彩姐已經41歲了,不過期待的人也不在少數


不過也有人表示,尺度大概不會超過04年的電影花與蛇,裡面該露的都露了


真要拍AV的話,只要再作個借位的假炮就好了,反正早期也都這樣= ="


所以也有人表示如果是假炮的話就不會買


也有人說要拍20年前就該拍了 = ="


彩姐28年前剛出道時的照片


12.jpg 


現在彩姐雖然有點年紀了,不過看起來還是只有30出頭而已,是超正的美熟女阿!


而且AV賣最好的好像是熟女片...彩姐演女教師、女上司好像都很適合 = ="


13.jpg 


15.jpg 


大致就這樣,按照2ch上的反應,如果彩姐真的下海的話,應該可以輕易超越鈴木早智子的銷售量吧,


從新聞看來,成真的機會好像很高,不過會不會又是捕風捉影的謠言,就等明年春天的NIKE吧  = ="


 


原新聞網址:http://blog.livedoor.jp/dqnplus/archives/1350810.html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