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這位歌手介紹過了 ,又是你阿!!XDDD 一樣是K-ON的惡搞影片,歌詞還是一樣很秀逸阿XDD



如果現在自己的心願能夠實現的話
我想要女朋友阿!
沒有女朋友的歷史=年齡(.....)
請給我這樣的傢伙愛吧!
在這個辛苦的社會中,想要受歡迎的活著阿~
一個就好!請給這樣悲哀、悽慘的我一個女友吧!



現在雖然錢阿、名氣之類的都沒有,但我還是想要女友阿~
高二時候被甩的事
現在還是會做夢想起(Q_Q)
在這個無法隨心所欲的世界中
我還是想去愛人阿
在悲哀、難過的夜晚
聽著被甩的事
真是幸災樂禍!




 


(メシウマ:網路用語,原本是出自2ch的野球版:「看到今天巨人輸球了,飯都變好吃了!」めしがうまい的簡稱。那個彈幕就是2ch常用的AA圖,類似PTT的推圖啦~)



想要朝著這片廣大的天空大聲嘶吼
「但是只限定帥哥唷~」存在這種真理的世界
讓我來打破吧!
想讓人喜歡上長得不怎麼樣的自己
「你想得美!」雖然被這樣說
但今天的我還是這樣地活著啦!


歌詞很秀逸呢XDD 很多人應該都很能理解吧,有種莫名的感動阿XDD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