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本週的NICO排行榜又來啦~快來看看吧!看看Top30裡有沒有你很喜歡的那部影片呢~


喔喔!NICO週刊已經兩週年啦!


那我逛NICO動畫的歷史也兩年了,我是跟NICO週刊一起成長的XD


NICO週刊,恭喜邁入2週年阿!


接下來,來看看Top30有那些吧:


看來這週是動畫けいおん的天下呢


汪達與巨像的遊戲實況這週也很猛呢,廣告一下,完結篇出來了,有興趣的人別忘了看阿!最後的一集!せつない


??? 陰陽師怎麼又浮起來了 XD


那個炒飯教學我覺得跟我自己炒差不多阿,沒什麼特殊的,日本人是都不會炒飯阿?XD


那個3Dアナロ熊真是謎的技術阿


バ行的腐女子果然強阿


12名 XD


82名XD 「輕」電車嗎 XD


第4名  XDD 妹控的應該會受不了吧


第3名  XDDDDD這個up主真是天才!


第2名 這系列我超愛的XDDD超白痴的 XDD


第1名 XDDD這個up主真的很...XDD


總的來說,這一周可以說是けいおん的天下阿,果然是最近很紅的動畫。


不過老實說我還沒看過勒,我比較喜歡等完結篇再一次看完XDD


再來就是遊戲實況系列的動畫,實況系列真是越來越多變了,


有兄貴實況、妹妹實況、歐巴桑實況、蘿莉實況XD現在又出現尼特實況了XDD


搞得每個實況up主好像都必須都跟藝人一樣耍寶XD


不過這也沒辦法啦,自從MAD影片禁止後,可能會觸犯到版權的,


也只有遊戲實況類比較不會被刪除,因為是幫遊戲公司打廣告吧...


總的來說,這週算普通吧,沒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那麼大家下週再見吧!呵呵


對了,NICO週刊大都是每週一的午夜到週二的凌晨這段時間上傳,


有興趣的人別錯過囉,呵呵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