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這是來自2ch已婚男性版的討論串,受到這個討論串的鼓舞,許多人向自己的老婆大人說出平時一直害羞不敢口的那三個字,這個影片就是這些經驗故事集,有些很爆笑啦,說出口後反而莫名其妙挨了老婆一頓罵。但總的來說,真的讓人非常感動啊,雖然沒有日劇那種戲劇化的場面和台詞,但這種平凡中見真實的愛情,反而更加動人,連我也不自覺的眼眶泛紅起來,啊啊啊,真令人羨慕呢,呵呵。以下是內容翻譯,難免有錯,我盡力了,因為內容很多....XD


 


23  超棒的丈夫
齁齁~也有這種討論串啊,那我也來說看看好了
「我愛你唷」
:「...?甚麼?怎麼回事(怒)」
那當然的~嫁正在睡覺還跟她講這個,這是我的錯啊
嫁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泣)



28
昨晚我也講了
嫁的回答:「你幹嘛?還是你想要什麼東西了?」


...淚  (XDDD)


72
事實上作天看到這個討論串後才察覺到。
從以前到現在,我不記得有跟嫁說過我愛你的印象
所以我說了,就在剛剛!
「我愛你唷」說了這三個字
我顫抖的聲音傳到廚房
:「...嗯...嗯...你說甚麼啊,這好嗎?這種時候」
嫁這麼說著,眼角卻泛著淚光
嫁的害羞心情傳達到我這裡,頓時令我也覺得燥熱起來
從來沒說過我愛你,這樣無神經的我
15年來卻還是一直和我在一起,
真的謝謝你,嫁   (感動 QQ)



130
趁著在看電視的嫁,稍微出現的空檔
「啊...啊...XX...啊...我愛你!!」
我使盡力氣一半大叫著後終於說了出口
驚訝的嫁轉過頭來看著我,然後突然間,淚珠撲簌的流了下來
「對..對不起...嚇到妳了真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只好謝罪起來
然後,今天早上,嫁都不敢面對我,也都不說半句話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這對夫妻真好玩了  XDD)


>>130後續 我回來了
假日也要出差...但是為了家族一點也不感到辛苦!orz
總覺得很在意早上嫁的態度
所以為了謝罪,特地買了個蛋糕回家想表示歉意


但...嫁已經做了一個蛋糕了
於是餐桌上擺了兩個蛋糕(都大號的)  (感動QQ)
蛋糕吃完後(當然是嫁作的那個),
「嗯...其實我感動的哭了...早上是因為太害羞...對不起呢」
嫁這麼說了,像是很高興的樣子,
然後像是在遵從指示般,又說了


「我...喔齁齁...也愛著你唷」嫁紅著臉說著  (好可愛的嫁XD)


說實話,好萌啊,嫁好可愛啊


240
我也想說看看...
午飯的時候我會努力的


:「嗯...最近身體怎樣?」
:「嗯?不錯啊,突然問這個是有甚麼事嘛?」
:「啊、哎呀沒啥兒事啊」
(講話突然變成了怪中國人,要講我愛你這三個字已經放棄了)
:「你怎麼變得好奇怪啊,怎麼了?」
:「那個,這樣說或許很奇怪,但從我們交往開始,我就一直很喜歡你」
「努力地讓你喜歡上我,從以前開始我就一直喜歡著你,現在也是。」
「...」
甚麼話也沒說的妻子默默地留下了眼淚
抱住了我,在我懷中哭泣著
「你從交往開始就喜歡我了嗎?」妻子問著
「會交往一般來說都是因為喜歡才交往的吧」
求婚時雖然也有說過「我們結婚吧」
但真正地明白地說「喜歡妳」好像還沒有過
於是邊流淚邊說了


繼續抱著的話大概又會淚水決堤
所以雖然是午飯中,還是藉故去睡了
但心中卻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硬漢風 XD)


254
晚飯結束後,改變平日原本會小酌的習慣,趁著老婆這時正在看電視
總之,先把蛋糕拿給了她
:「怎麼了?這是?」
「啊,剛好順路回來時看到,好像很有趣就買了這個(章魚燒),
還有像是很好吃樣子的巧克力蛋糕」
  (不夠老實,直接講送妳的不就好了 XD)
儘管如此,開心的妻子的樣子,還是讓我稍微平靜起來


看著妻子開心的臉,讓我覺得好好傳達心中的話是很重要的事,
於是打起精神,朝著正在開心吃著蛋糕的妻子的方向
「那個」
:「怎麼了?」
「嗯...這個」
「嗯」

「我們結婚也三年了吧」
「嗯」
「能夠走到這一步」
「嗯」
「當然還是因為喜歡你的緣故」

「嗯」
「但應該將這種心情好好地傳達出來,我是這麼想的」
「嗯」
「(嫁的名字),我愛妳,謝謝妳和我在一起,往後也請妳陪在我身邊吧」
之後,嫁的頭突然朝著我來個顏面直擊
:「抱歉!沒事吧?痛不痛?」
很痛...

「剛剛說的!再說一次就好!現在說!」
熱情地抱著我,突然變得很積極的妻子
副產物是我的頭很痛
「沒有,我剛剛甚麼也沒說」
:「就這個距離,好好地看著我的眼再說一次」
「我想要妳再說一次那幾個字」

「我喜歡妳唷」
...但嫁的臉卻是微妙地不太接受的樣子
「我愛妳」
「呀!」妻子緊緊地抱住我
我的臉被口秋地!親了一下
這樣興奮的嫁,我已經很久沒見過了
但是這樣興奮尖叫的,都是快30歲的人了ww (有甚麼不好!很可愛的嫁XD)



169
總之雖然傳了封郵件給嫁,但好像沒什麼反應的樣子
大概是上班中不方便看郵件
嫁回來時大概過19點了


為平日辛苦的嫁買了她平常最希望的東西
準備了烤雞串、雞尾酒、洋芋片。這3種食物
不論嫁何時回來都可以吃


不久後嫁就要回來了,
現在正在等待中...好緊張啊


帶著疑惑表情的嫁回來了
總之先按照她的希望,拿出了這3項食物
將她誘導到廚房


看到預想外的食物,還穿著套裝的嫁幸福地小跳步起來
看著小跳步的嫁
「每天辛苦妳了,今後也兩人一起努力下去吧,我愛妳」
「??!!」  (那個顏文字 XD)
聽完後的嫁,驚訝地呆著臉,說不出話來
停止了小跳步
但表情還是維持在驚訝地呆滯狀態
這反應好像怪怪地,於是我再次向嫁說:
「啊...我愛你唷?」


嫁的表情從驚訝變成喜悅,立刻從椅子上飛奔而出
抱住我後然後又親吻著我


「因為你說我愛你,所以我很高興」
「因為你特地準備我喜歡的東西,所以我很高興」
「因為高興的事太多了,所以我很高興」

嫁眼眶泛紅地說著  (感動 QQ)


之後,看著嫁高興地吃著烤雞串、喝著雞尾酒的樣子
我就在想:能明白地說出我愛你果然是太好了



113
這種話沒說出口過呢
偶爾也該說一下才對
看到這個討論串後,我下定決心了


於是害羞地發了一封郵件給嫁


主題:おいっす
(XDD這是青年男子間的打招呼口語,有點粗魯,就有點像喂!、吃飽沒!那種粗魯程度的感覺,竟然這樣跟老婆打招呼XD)


本文:我愛你喔  (靠!很沒誠意啊!XD)


 


嫁的回信


主題:在喝酒嗎?


本文:正在那裡應酬?工作雖然很辛苦,但會晚回家的話要先說勒。
晚飯要回家吃嗎?


orz


也許太遲了,今天要挽回從前的污名


買了個蛋糕回家


:「回來了啦,不是在應酬嗎?怎麼那麼早?」
「啊,嗯」我邊說邊將蛋糕交給了嫁


「是蛋糕啊」
我側過臉偷偷看著嫁驚訝的樣子
「那個...」
:「嗯?」
「今天的郵件...那個,不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只是說了想說的話而已」
「抱歉...本來直接說就好了,但是因為害羞,所以一開始才先發了封郵件」

「ㄟㄟㄟㄟ??」
嫁像七福神一樣張大著嘴驚訝地發著聲
因為這裡講話不方便,到這邊來吧,我對嫁這麼說,終於...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我喜歡你,我愛你唷」


沉默一段時間後的妻子
「啊...你在說甚麼呢。那...那個我還在做飯呢,總之你先換衣服吧」
說完後的妻子似乎是紅著臉走回廚房
走了幾步後,又走了回來
「那個...對不起。謝謝,我很高興。我也愛著你」
嫁說完後親了我一下
就這樣吃了飯又洗了澡後
我很少見地看了嫁的手機,
妻子就像要格鬥一般的語氣問著:「你要幹嘛!」
「哇!不要看」


白天的的郵件像是被保護儲存了的樣子
嫁的樣子比之前直接用言語回答時更加害羞


不論是用郵件或是直接說出口都實在太好了
感謝這項討論串的大家


  



  • 留言者: あゆ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6 08:19:57
奇怪...一拉下來全是白色一片
影片也是只看到一片白光

感謝翻譯,這些夫婦都好可愛w
好多可愛的嫁www
明明已經是夫妻,但是對於丈夫這句話的反應真像個初戀少女www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