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最近在就可榜上很紅的鼠先輩波波歌曲,當初看到時我就覺得我好像有印象,原來一年前我就看過了...


每次在就可版上看到這類在日本已經「過期」的影片,我就會想起賭神說的:


「你那副液晶體顯影眼鏡是三年前過時的產品,我這副液晶體顯影隱形眼鏡是上個月西德最新產品!! 」


有種就可版的資訊也太慢了的感覺...無怪乎就可版越來越難笑了...


依照這種「逆輸入」的時間差,我在這裡大膽預測,


一年後兄貴系列、松岡修造系列、IKZO系列、風之妖精系列等等之類的影片,


應該會在就可版上竄紅,就跟藍藍路一樣變成新潮流,大家拭目以待吧 XD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