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這個影片就是在諷刺最近NICO上很紅的中村イネ與知名漫畫家妻子不倫的事件啦。


(想了解的人可以去翻我之前的新聞文章)靠!超智障的!這個!


NICO上歌唱的影片很多,但我還沒有看過是唱Rap,然後歌詞還那麼智障的 XDD 這是歌唱影片的新境地阿!! XDD


融合了Rap的Diss,試唱類影片的新境界XDD


原曲是阿姆Lose Yourself


附上歌詞翻譯,很多「」是為了配合他押的韻 XDD


 中村イネ  不能放在角落勒


想跟人妻一起作舒服的事勒


我現在32歲,但還是處男


イネ君雖然比我年輕,但實在很厲害勒(不虧是種馬XD)


タイツォン 那傢伙,實在吵死了勒 (幹嘛扯到他 XD)


那樣的笨蛋別理他就好了勒


比起那種事,柔軟的胸部真好勒


現在我就正自己揉自己的奶勒(果然是病人 XDD)


未成年就吸煙是不良勒(諷刺中村XD)


我雖然32歲了,但還是無職勒(XDD 這很自豪嘛?)


Rap要押韻真的好難勒 (不是都是「勒」的韻腳,有很難嘛?XD)


中村イネ 來年 フシギダネ (=>神奇寶貝裡的妙蛙種子,意味不明XD)


我現在雖然32歲,但很喜歡To Love


常幻想拉拉打手O勒 (矢吹先生無言 XD)


如果交到女朋友的話我才會去工作勒


タイツォン 這個白痴,你這個臭大便勒! (小學生吵架 XD)


阿,這是我第一次在NICO上唱歌勒


我的目標當然是中村イネ


討厭タイツォン那傢伙,就是討厭勒


中村イネ這樣一定比較好勒!


我是山梨縣的縣民勒


梨子和水果都很好吃勒(又跳針了 XD)


中村イネ抽煙是不良勒


タイツォン那傢伙到底是誰勒?


唱很酸的Rap的タイツォン是白痴勒


我不抽煙,抱歉勒(諧音 XD)


タイツォン是北海道的鄉下人勒


我是山梨縣民勒,贏了勒! (京阪神地區的人看起來,這兩個地方都是鄉下吧 XD)


交到女朋友的話,會立刻跟大家報告勒! (關我屁事XD)


タイツォン那傢伙真的吵死了勒!


大概,タイツォン也是處男勒


這樣想的話,タイツォン那傢伙也是好人勒 (タイツォン無言 XDDD)


yo~yo~yo


處男タイツォン  (XDD)


..............end...............


超智障 XD 不虧是大家期待中的病人XDD


附帶一提,影片中的寫真偶像好像是叫做山本沙織(跟Rap毫不相干阿 XDD)


上面影片歌詞中一直提到的 タイツォン 就是下面影片的up主啦XD ,


他製作的諷刺中村イネ的這部影片,最近也很紅。


不過本人好像已經承認輸給上面的奇蹟裕也(ミラクル裕也)了XD


想看翻譯的再說一下ㄟ,不然我老是覺得在作白工XDD




  • 留言者: Jarr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15 13:39:47
我想看~~我想看 XD
不倫大好(大誤

版主回覆:(06/22/2009 06:40:02 PM)


抱歉~最近在期末考試中,比較沒時間,等考完後我會翻的 XD





  • 留言者: 智障儿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8 16:40:35
我擦 真的好智障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