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影片製作者說,他在整理老家行李時,意外發現了很令人懷念的電影版小叮噹大長篇原作漫畫,


目前預定作成6部影片上傳,嗯,真的很懷念呢,記得這部電影上映時我也有去電影院看過呢


真的超好看的!,尤其是最後大雄和弗力札的對決,真的讓我感動到哭了 Q_Q


屁勒!最好是有這部電影勒!XDD


現在是怎樣,連NICO大百科上面也寫得有模有樣的


害我差一點信以為真XDD


其實這系列本來是某位使用者的突發奇想,不過現在派生系列影片越來越多


說不定不久後真的會變成動畫勒,不過如果有上映我一定會去看啦,哈哈


簡介一下劇情大意:


某天小夫又在炫耀他有一款最新的限量跑車模型


大雄不甘心,跑回去找小叮噹,理所當然地,小叮噹當然還是又拿了道具出來,


拿出了一台可以自動Copy任何東西的道具


不過大雄想把小夫比下去,就說要作的話就要作宇宙船!


結果還真的讓他們拷貝到一架神秘的宇宙船(布瑪她家的...)


一夥人就很興高采烈的組裝起來,組裝好又有人手賤,按到發射按鈕


於是一行人就出發前往那美克星......


大致就這樣XD


下面還有OP喔,注意到小叮噹是穿戰鬥服的喔  XDDD  笑死我了!



電影原聲帶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