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又是你!!XD  這個作者就是跟之前介紹過的MAD最糟糕的天空之城結局一樣的作者阿XD


這個作者專門惡搞宮崎駿動畫的作品,每部都很讚阿 XD


因為惡搞到出了名,現在還有專屬標籤,宮崎はやすぎるお,中文可以叫宮崎太快駿吧XD


因為他的MAD都是三分鐘就放ending了,很為忙碌的人設想的動畫阿 XD


 這個MAD也復活了 XD



 


相關文章:


[MAD]最近兩個很神的天空之城MAD


[MAD]がんばったムスカ 傳說的MAD復活了!


[MAD]神MAD作品:非公開宮崎駿動畫系列MAD也復活了!


[MAD]穆斯卡大佐:「就等你們三分鐘!」(大佐的王家之舞XDD)


 


 



  • 留言者: BOS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1-26 01:46:45
SU☆GOI☆YA


版主回覆:(06/22/2009 06:39:01 PM)


XDD





  • 留言者: 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1-26 03:59:13
版主你好~~我是在這裡潛水多時的人
因為留言版好像沒有在用,所以留言在文章下方,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請教一個很久以前就注意到的事情
請問為什麼板主你貼在部落格的某些nico影片會顯示中文comment?我不知道nico有這種功能......
希望我的留言不會太唐突,不好意思<(_ _)>

版主回覆:(11/26/2009 05:42:07 AM)


有迴響我都很開心阿,不用不好意思 XD
有顯示中文是因為那個影片我放的是台灣版的連結,
NICO動畫上的影片,只要把網址的.jp改成.tw就能進入台灣版囉~

原則上如果台灣版裡的中文評論很多,或是有翻譯的話
我就會放台版連結,不過現在大部分影片中文評論還是很少
所以我大部分還是放日版連結,
因為希望能讓大家體驗到影片有留言功能的樂趣 XD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