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過了12點後當然要繼續發紳士文...這個影片收錄了去年被認為最好的前10名成人漫畫

基本上看這個影片最重要的就是:

關鍵字!(′・ω・‵)彡O關鍵字!(′・ω・‵)彡O (馱獸啟動!)

下面這個網頁收集了前10名的排名和讀者的心得,不過還是影片比較好,可以看直接閱覽圖片

http://www20.atwiki.jp/eromanga/pages/73.html

基本上前10名的本子我大都收集到了(羞),下面我就直接列出前10名的排名(附圖),

並說一下我的感想(有些我還在鑑賞中,就不發表感想了),好孩子不要繼續往下點了!!

注:有些作品因為票數相同,所以以同名次論。

最前面是作品名、然後是作者名,最後是出版社名。(我知道有人會以為コアマガジン是作者名...)


 


1.「メイド嫁」鬼月あるちゅ(コアマガジン)


01 

……繼續閱讀……


真糟糕ㄟ...選一張沒有違反18禁的圖片竟然是那麼困難...≡ω≡

基本上這個作者應該很多人很熟悉了,他畫同人誌時的筆名叫做うどんや

魔物獵人系列 (もんはんのえろほん)的作品很受好評

我自己是蠻喜灣他的畫風的,豐滿的乳房畫得非常好,比得上像八寶備仁佐野俊英這些H-game繪師

我自己是覺得蠻實用的,當然個人喜好不同啦...≡ω≡


劇情的話,也可以看出有用心,有些笑點還蠻有趣的,單行本裡面最有趣的應該是下面這篇

可以翻作宅夏吧? 基本上就是宅娘和正常人的故事,很有笑點 XDD

前陣子盤據在NICO排行榜的影片超級有趣的成人漫世界,裡面就有提到這一篇


 02 03 


基本上メイド嫁這篇拿到首位我可以接受,不論是劇情、畫風、エロ度都不錯


 


2.「恋するぱんつ」岡田コウ(ヒット出版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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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這一本我還沒鑑賞,因為是蘿莉本...個人不是很愛  ≡ω≡


 


3.「舞FAVORITE」如月群真(コアマガジン)


05 


如月群真很多人都很熟了...就不介紹了  不肖的兒子時常受您的照顧了 ≡ω≡


 


4.「痴情の女」月野定規(コアマガジン)


06 


重口味   ≡ω≡  不過我也很愛 XDD 這本還沒鑑賞,鑑賞完我再發表心得   ≡ω≡


 


5.「JCエッチ」師走の翁


07 


畫風比較不討喜,但劇情很A的作家,兩個長篇都很讚阿! 我覺得很實用阿 ≡ω≡


沒錯!有漢化,請洽悠肛房 XD  附帶一題,這本的漢化翻譯很讓人感動阿,


連偏差值是啥都有特別註明,令我的馬眼不知不覺中也留下了眼淚 QQ


 


6.「むちプリ」有馬侭(茜新社)


08 


普通的校園情節為主,還不錯


 


6.「たゆたゆ」大和川(茜新社)


09 


out邊緣...www


最近蠻喜歡大和川這個作家的,感覺可以從他的一些很蠢的劇情中,


找到一些很真摯的東西(不要說我在講白痴話阿 QQ)


基本上這個作者的畫風有一定的好評,這本是在講一個搬到鄉下,遇到青梅竹馬


然後跟全班女同學搞在一起的故事(A漫就是這樣阿...)


尤其角色設定很成功,我特別喜歡那個無口妹妹的篇章


 


8.「ナマナカ。」乃良紳二(富士美出版)


10 


畫風還不錯,劇情也意外的有趣,後半段的長篇故事,為找尋輪迴轉世的舊情人,而逗留在人間的鬼魂的故事

 

劇情還不錯,蠻別出心裁的

 


8.「はじめての」ZUKI樹(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11 


一樣也還未鑑賞...≡ω≡  好像是儀隊的故事,有興趣者請洽悠肛房 XD


 


10.「ハニーブロンド」フクダーダ(コアマガジン)


 12  

這本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女主角設定是金髮的洋妞,不過我比較不喜歡這種木瓜奶畫風

劇情普普,很典型的校園劇情,喜歡爆乳、噴奶、奶香四溢畫風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本


 


10.「初めて恋をした。」あさぎ龍(富士美出版)


找不到這本...orz  有的人麻煩跟我聯絡一下  (′;ω;‵)


 


10.「さよなら、おっぱい」青木幹治(コアマガジン)


13 


畫風還有成長空間(有些地方畫得真的很像假奶...),不過劇情意外的有趣 XD

這本可以翻作「再見啦~胸部~」裡面的的女主角大都是貧乳,有別於一般的成人漫畫,

很多笑點也很有趣,下面這兩張圖應該很多人都看過 XDD


14 


15 


 


10.「あいらぶ!」槍衣七五三太(コアマガジン)


16 


尚待鑑賞中...


 


最後po一下2008年的排行榜



大致就是這樣,我看成人漫畫也是會看劇情的,但是因為大都是日文版,

所以看得比較漫(大多耗費在查一些字典查不到的單字上...orz)

鑑賞過後我會再修改文章,po一下心得內容的  ≡ω≡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悠月工房等漢化組和各論壇放出檔案的大大

不肖的兒子時常受到你們的照顧了 (′;ω;‵) 



  • 留言者: 路人君;紳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1-25 02:39:12
前幾名好像我都看過了...再去收藏區查一下好了...(汗
話說...您也是一位紳士對吧...連我都不知道這排行榜的說...


版主回覆:(01/24/2010 04:32:06 PM)


沒錯!其實我也是紳士(掩面)
有空來交流一下吧 (′・ω・`)

2 意見:

恋するぱんつ<=推薦看一看,岡田的畫風頗不賴...!
はじめての<=不是講儀隊,講儀隊是ハーレム×ハーレム
はじめての就各種短篇合一本....
ハニーブロンド<=這本不是フクダーダ最優的作品
反而是這本入選,真奇怪,如你所言,這本女主角不是很迷人...
可能阿本仔喜歡金髮妞吧-_-
あさぎ龍<=他的作品現在好像變百合向了,這本怎麼會入選呢...怪怪
あいらぶ!<=這本也是相當的肉漫,槍衣的畫技Good!
排在青木底下一定是劇情太傻的關係吧........

樓上有紳士出沒 XD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