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相信對剛接觸NICO動畫的多數人來說,首先會面臨到的難關就是看不懂日文


因此想要在如茫茫大海的影片中找尋自己有興趣的影片,更是難上加難


從前NICO動畫還沒改版前,找尋特定的標籤會比較容易,不像現在雖然排行榜的功能進步了


但標籤卻被限制在七大類,對懂日文的人來說,搜尋是更加方便了


但對不懂日文的人來說,卻是增加一道新的難關。所以我想增添一個新的文章分類


專門介紹NICO動畫上的一些特定標籤,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那就來介紹一下不死鳥動画這個標籤,


基本上這類影片就是曾經被刪除過但又再上傳的影片


所以利用這個標籤常可以挖到一些寶,最知名的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school days的實況解說影片,基本上,這個影片應該稱得上傳說了...



再來例如大佐的王家之舞



松田和神度雷拉



最糟糕的天空之城結局,非公開系列、最終鬼畜南家、懸崖上的兄貴、魔法少女實況解說等等等


基本上這類影片都是很經典、但卻曾經因為違反著作權而被運營刪掉的影片


因此都是很值得推薦的影片,沒看過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相類似的標籤還有:


消すと増える動画削除ダービー何度でも蘇るさゾンビ動画消すと増えます


這類標籤雖然彼此間也有些微的差別,不過基本上都可以歸到同一類標籤


大致上就這樣囉,如果標籤介紹這個單元大家喜歡的話,我會再介紹下去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看我blog的人到底有多少人其實是懂日文的


說不定我這標籤介紹根本是多此一舉...orz


 



  • 留言者: Andre N
  • Email: c087892275@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01-24 08:46:42
看來真是很少人留言的說
不過是這個部落格,才讓我開使用NICONICO的
謝謝你分享這麼多的教學!

版主回覆:(03/08/2010 12:17:51 AM)


感謝你的留言(′;ω;‵),很高興呢,我的小小blog也能對人有所幫助 Q_Q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