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51V8%2BvE0jmL.jpg 


今天在2ch看到一個討論串很有趣,主題是和姊姊的日常對話


某個姊姊的對話很讓人驚豔(?),小翻譯一下對話內容  ≡ω≡


對話開始


隔了很久後,今天打電話回家了


母:「我兒子打電話來囉!」


姐:「喔喔喔喔喔喔!」(在話筒外叫著)


母:「早春的時候會回來嘛?」


姐:「我是姊姊喔~」(在話筒外叫著)


母:「這邊有預定要去旅行喔」


姐:「親孝行~親孝行~」(在話筒外歌唱著)


母:「是喔,姊姊也會一起去喔!」


姐:「回來啦~快回來啦~」


母:「然後一起去吧」


姐:「我很寂寞阿~@#$%&」(離開了話筒,不知道在講啥...)


母:「回來的話就一起...」


姐:「混浴喔!家族風呂喔!」(插話  XDD)


母:「我換姊姊來跟你講喔...」


姐:「不用啦...也沒甚麼事情好講的...」


換人...


姐:「.....喂喂...要回來讓我看到你的臉喔!以上!」


再換人


母:「抱歉喔,你姊姊她太害羞了」


姐:「因為我是傲嬌姊姊喔!」(在話筒外大叫著...)


 


以上...(*゜ー゜)b


畜生...太可愛了....好羨慕阿...≡ω≡  心中這份悸動感是怎麼回事...orz


姊姊大人!請跟我交往吧 (跪)


今天因為御姐,我的心靈又被淨化了...喜歡御姐的站出來!


003.jpg 


050.jpg 


051.jpg 


我絕不會承認我特別喜歡御姐本的...≡ω≡



  • 留言者: 路人君;紳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1-25 09:54:58
這姊姊是妄想出來的吧!!(炸
我不承認!!

抱歉!我不是御姊控!XD

版主回覆:(01/25/2010 12:43:17 PM)


這不是很常見的天真浪漫的姊姊嘛(咦?)

是嗎(躲在角落畫圈圈)...
我相信一定有人能懂御姐的魅力的 \(′︶ ‵*)<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