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這是慶祝火影忍者連載10週年的企劃,邀請Jump的漫畫家們來描寫火影忍者中的角色


類似企劃從也有烏龍派出所、海賊王等先例,蠻有趣的,


集合了許多大牌作家,真的是夢幻演出阿  Σ(゚Д゚;)



  • 留言者: 路人君;紳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1-28 11:22:19
嗯,漫畫家果然多到我都不認識...
不過的冨樫是怎樣!!你獵人不畫還可以畫鳴人呀!!(炸
既然能工作就不要給我去做尼特族!!

能順便叫如月群真或者TYPE90畫嘛~(被拖

版主回覆:(01/30/2010 06:33:51 PM)


富姦:不高興咬我阿~

話說,紳士君你真糟糕阿(我拖)
不過我也很想看就是了 (*゜ー゜)b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