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剛才回應某紳士的留言時,我才想到我好像還沒介紹過這個影片,


這是傳說中的爛遊戲cheetahman2 日語名稱叫做 チーターマン2


基本上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這個影片了(台版的留言也高達700以上)


就算你沒看過,常上NICO動畫的人,我想你也應該絕對聽過這個遊戲的配樂!


因為這個影片實在太紅了,所以衍生出許多相關影片,最後還收錄在NICO組曲裡


簡介一下這個爛遊戲的傳說...


チーターマン這個遊戲原本是收錄在1991年發售的Action52這個遊戲軟體內,


顧名思義就是有52種遊戲 (而且都很爛...) 但沒有得到任天堂的發售許可,所以只有在海外發售


而且售價還高達200美元 Σ(゚Д゚;)  想當然爾,這樣的高價當然銷售狀況很慘


不過最慘的人應該還是花了200美元買到這個糞遊戲的可憐人  ( TДT)


後來有個米國人就把他對這個遊戲的怨恨上傳到youtube,從此這個傳說中的糞遊戲知名度大開


記得那個影片還有中文字幕,現在有點找不太到了 orz


到底有多爛,你自己看看連結的影片你就知道了,真的是有夠爛阿!


如果我花200美元買到這種廢物,我真的會吐血 =皿=


而チーターマン2當然就是其續作,這種東西竟然也有續作...該說那個時代遊戲產業是充滿無限可能的嘛...


而且チーターマン2竟然還能做到比一代更爛!!! 簡直是糞到逆天了阿! 無言 =皿=


總之,就是因為爛到破表了,所以反而深受NICO廚喜愛,衍生出許多作品


其中又以音樂類最多,因為遊戲BGM可能是チーターマン2唯一的可取之處...


 例如這個:cheetahgirl  完全變成超讚的舞曲風,簡直就像許O美變成林志玲一樣令人驚豔...



 交響樂風,貨真價實的豹變



夜店風



大致上就這樣,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 チーターマン 這個標籤


基本上在NICO動畫上,チーターマン有點變成梗的存在了


像是最近很紅的輕小說,我的妹妹那有這麼可愛,作者就把チーターマン拿來當作梗


チーターマン這個傳說中的糞遊戲,未來它的傳說大概會繼續散佈到世界各地吧 ( ̄ー ̄;)


延伸閱讀:


[TZ]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五集劇情完整透露



  • 留言者: 路人君;紳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5 07:37:02
重點是...米國人居然還玩得下去這些bug遊戲來拍影片...真是勇士呀!!(偷笑)



版主回覆:(02/05/2010 04:09:27 PM)


那個米國人我記得邊玩邊罵一堆Fuck
真的是怨念十足阿 ( ̄ー ̄;)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