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畜生!超感人的阿o(〒﹏〒)o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j100920100425224950

記者:林志偉      桃園     報導

桃園有對新人選在下午結婚,他們背後還有個感人的故事;2年前,顏先生因為心臟病開
刀變植物人,但前妻陳小姐一路照顧長期昏迷的顏先生,直到他醒來;沒想到顏先生又被
檢查出有血管瘤,隨時有生命危險,但家屬不願意簽手術同意書,陳小姐最後決定再度成
為顏太太,簽下手術同意書,挽救丈夫的生命。

工作人員:「願意跟陳小姐永浴愛河嗎?」顏先生:「願意啊。」

輪椅上的顏先生,不斷點頭流淚,雖然表達能力還沒完全恢復,但還是看得出來,他對妻
子深深感謝。陳小姐:「有我在,大家幫我,你不用怕。」

……繼續閱讀

 

2年前,顏先生心臟病開刀變成植物人,當時2人已經離婚,陳小姐還是守在病床旁照顧他
;去年10月,顏先生奇蹟似醒來,但又被檢查出心臟有血管瘤,如果不開刀,隨時有生命

危險。

陳小姐:「再結婚是因為我先生,5月1日要去住院,安排再做第二次心臟手術,因為我不
是他配偶,沒辦法簽字。」

陳小姐說,只有親屬才能簽手術同意書,但顏先生家屬不願意簽字,她才決定和顏先生再
結一次婚;其實,兩人之前會離婚,是因為婚後一直沒小孩,迫於家族壓力才離婚,但2
人還是住在一起;夫妻倆一路走來,全被顏先生的主治醫生看在眼裡,特別出席擔任主婚
人。

心臟外科主任蔡峰鈞:「病人一旦發生問題,家屬不要太快放棄,覺得這就是個最好的例
子。」

顏先生夫妻席開3桌,宴請照顧他們的親友,陳小姐還幫先生買了新西裝,自己卻沒有特
別打扮。陳小姐:「婚紗要等他不用坐輪椅,會走路了,我們再去拍婚紗,我覺得這樣比
較有意義。」

 

雖然婚禮有點陽春,但陳小姐笑得很幸福,只希望丈夫的手術能順利,讓他們能繼續牽手
一輩子。

1 意見:

為什麼覺得我還沒找到另一半就會死了(咦!?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