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很久以前看過的影片,堪稱AV界的傳說,沒想到今天又讓我在nico動畫上逛到了( ̄ー ̄;)

AV的內容本來是要拍義母片(?)  不過主演的女優是超級無敵重度的幽遊白書腐女

一開頭這位腐女就一直在講幽遊白書的事,搞得男優受不了甚至軟屌...XDD

但最後還是很敬業的硬著頭皮硬上

不過預想外、最可怕的事情竟然發生了...在男優努力愛撫的時候

 

腐女:阿阿~我現在是被飛影摸對吧  阿阿~

男優:嗯...(勉為其難地回答)   阿...媽媽  是這裡吧 (好像是義母片?)

腐女:不要叫我媽媽!(怒)  你是飛影對吧! 叫我藏馬!Σ(゚Д゚;)

         飛影!好棒阿  就是那裡阿! 飛影我最喜歡你了!

 

超恐怖的...應該堪稱史上最恐怖A片 Σ(゚Д゚;)

男優:我不行啦!叫別人來啦! 

(本影片內含可怕劇情、閱覽注意,重點部份在12:30後開始...orz)

4 意見:

是誰發她來的啊!(炸

話說最近用IE來這裡,我的小紅傘都會叫一聲有毒。
你這邊怎麼了啊??

飛影!我愛你阿!

我想可能是你的小紅傘太敏感了(我戳)
我這邊沒加甚麼奇怪外掛,也沒放廣告,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對
可能是最近有些連結我都直接從日本網站複製貼上(偷懶 囧)
你的小紅傘太敏感偵測到覺得有問題?

之前中了會一直再生的病毒,結果開機一整晚都在叫
...被我同學稱之為"很愛叫的處女防毒"之類的

明明不是處女了...(炸

XDDD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