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01

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冷門漫畫了,因為我相信這套漫畫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傑作

前陣子剛複習過,趁還沒忘再po一下劇情

不過前面剛po完兩篇文章,現在好懶,下面我要開始偷懶了  orz

 

……偷懶po文分隔線……

 

簡而言之,想瞭解日本遊戲公司八卦的,絕對不可以錯過本書!

不過本書傑出之處並不是在談論甚麼史克威爾或勇者鬥惡龍的八卦之類的

而是在描寫人物成長的部份,非常傑出

 

例如只懂得一條線思考,固執不懂變通的主角太陽

雖然對遊戲製作有絕對的熱情、但卻要面對市場的挑戰...

 

原本是外商公司的職員,討厭阿宅的精英份子,卻被流放到太陽的小遊戲公司的月山妹妹

看似完全不同類型的兩人,其實有著意外的相同之處,兩人之間的火花也是這套漫畫最有趣的地方

 

夢想一定會實現!這句台詞實在是既殘酷又廉價,不過在令人意外的地方

這套漫畫還是給了我們無限的希望。

這是一套講述遊戲製作者人生的漫畫,遊戲人生看似很歡樂

但人生其實才是最殘酷並且最有趣的遊戲!

 

附帶一題,這套漫畫的第二部叫做「大東京玩具箱」

我認為比第一部還精彩,因為他的故事情節延伸到以百田桃為主的其他各配角人物

加上原本第一部的主角,改從不同人物的觀點來描寫,使整系列故事產生加乘的效果

另外畫技有很大的進步,也是主因啦

第一部的月山妹妹真的是... orz

 

懶得寫了...直接評分,我的評分: 88

2 意見:

>懶得寫了...直接評分,我的評分: 88
你是富姦啊...(汗

那再下一部不就是"超大東京玩具箱"了...(大魔法峠...

我跟富姦還差得遠呢 (′ε‵ )
應該沒有下一部了啦,又不是夜市人生 XDD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