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61ipcZdBVFL__SL500_AA300_

文章開始前,我還是要先說一下,請不要太過期待!( ̄ー ̄;) 我雖然有在看H漫,不過看得也不是很多

下面評論的作品,也只是把我最近有收的一些作品做簡單的評論而已,請別太期待會是甚麼內容太豐富的文章。

不過基本上,我下面介紹的的作品,大多在Amazon上的評價不錯

水準至少也都不會太差,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再去搜尋

 

然後,有關我的守備範圍,簡言之,我是胸奴(*〞︶〝*) 不過太過爆乳或是木瓜奶那種我是不太碰的

蘿莉、獵奇的題材我也是不太喜歡的,所以也請別期待以下文章會有上述作品出現 ( ̄ー ̄;)

對了,上面那張圖是tosh的新刊,沒什麼意外的話,看Amazon的販售狀況,這本至少應該能進入今年的十大排行榜

說不定前三名也是很有可能的,之前我po過文介紹了,有興趣的可以搜尋我之前的文章

那麼以下介紹文開始 \(〞▽〝*)/

 

image

ぼっしぃ:ちゅ~ちゅ~ちぇり~

 

水着彼女作者ぼっしぃ的新作,跟前二本的作品一樣,評價都不錯

內容主要是兩個小長篇,某青年的返鄉嘿修之旅,還有貧窮大小姐打工奮鬥記

第一篇的巨乳人妻姊姊還不錯,貧乳妹妹也蠻可愛的

不過貧窮大小姐的人設就有點...(就封面那位),簡言之,我受不了那一片奇怪三角形的詭異瀏海

不過整體評價很是很有水準啦,只是畫工和劇情,我覺得有點輸之前的 お嬢様はHがお好き 這本…

 

 

image

ReDrop:ナツコイ♡

 

一言以蔽之,這本的首篇彩稿非常讚阿\(〞▽〝*)/

畫工可以稱得上很優了,泳裝的那種若隱若現的溼潤感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不過其他短篇就有點像黑歷史了...orz

可能是大都是兩年前的作品了,所以畫風都不太統一,可以感覺到那種還在進化中的感覺

整體表現是有好有壞,落差很大,不過話又說回來,光是首篇的彩稿作品,就值得收這本了ˋ( ° ▽° )ノ

而這篇也只是ReDrop的第一本單行本而已,接下來的作品應該是很可以期待的

 

image

URAN: ちちぺでぃあ

 

主要的小長篇,劇情是現在很流行的獸耳娘,不過女主角是豬、鹿、蝶三人眾XDD

日本花牌中,豬鹿蝶是一個組合,大概就是從此而來的,很傳統的報恩模式,劇情還有趣的

三位獸耳娘也都蠻可愛的,唯一的缺點是最後蝴蝶姊姊變身後的嘿修場面我覺得不夠精彩

有些短篇劇情還蠻惡搞的,蛋糕店那篇的肯德雞爺爺跟爸爸實在很靠背 XD

畫風是可愛豐滿型的,但有些劇情在太逗趣,所以有時後會減損了實用度 XD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值得收的

附帶一題,這篇他的獸耳人設都不錯,繼續下去應該很有發展潛力 XD

 

image

isao:えっちーみっくす

 

isao的初單行本,所以有些短篇也可以感覺到畫風的落差,不過還算安定

整體畫風算乾淨的,沒有汁液亂噴或是恐怖的人體構造之類的,不過也有很多人不喜歡這種淡口味啦

感覺他的畫風還蠻適合強氣女、人妻或御姐風格的,這部裡面的人妻、御姐都蠻誘人的

 

image

藤ます: Honey Syrup

 

作者在快樂天BEAST上的連載評價不錯

與其說是成人漫,不如說這本是比較沒有尺度限制的戀愛題材少年漫,個人覺得H度還好而已

美少女畫得不錯,但胸部的大小在成人漫世界大概會被歸類為貧乳吧,畫工也還有進步的空間

說到畫風,這本的的幾部早期的短篇真的蠻糟的,人物比例很怪,高潮表情也很詭異

某方面來說這本如果從後面看到前面,會有種在看作者畫工進化史的感覺 XD

 

 

image

新堂 エル:晒し愛

 

主要短篇是講一個露出狂女生,然後被 XX的劇情,劇情是有純愛也有凌辱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還是作者竟然是美國人 Σ(゚Д゚;)

為了學習成人漫畫的精髓才到日本來的,這是成人版的現實爆漫王嗎? XD

憑畫風和劇情,看起來真的跟一般日本成人漫畫家已經沒兩樣了,很厲害阿!這個米國人 Σ(゚Д゚;)

不過拋開米國人這個因素,畫風個人是覺得中等而已,還有成長空間

劇情倒是還蠻A的,這個米國人有學到不少日本紳士的精髓 XD

 

001 

らっこ: えろかわびっっっち

 

らっこ的第五本單行本,說到らっこ,就不能不提一下他的異想天開劇情,基本上都蠻爆笑的(* ̄▽ ̄)/

像是這一本,最後一回的魚干女姊姊變身成女僕妹那回真的蠻逗趣的 XD

這本成人漫特殊之處,就是後面還有各短篇主角的四格漫後日談,老實說還蠻好笑的

但回到原點,らっこ的畫工跟H度,老實說,也算是水準以上的

不過不知道為何,翻譯組很少挑らっこ的作品翻譯,可能是劇情太蠢,口味不同吧 XD

我倒是蠻喜歡這位作者的(*〞︶〝*)

 

image

天太郎:レッスンとぅゆ~

 

巨乳畫風很有魅力的一位作家,不過這本也難得的出現了不少貧乳 XDD

這本主要劇情是講述男主角為了接近自己暗戀的青梅竹馬,本來想跟她一起加入茶道部

但是茶道部只限女生,於是只好加入旁邊的文藝部,然後跟文藝部的社長上起性愛課程的劇情…

有點老套,不過這是成人版的文學少女嘛 XDD

總之,基本上有看過天太郎其他作品的人,放心,這本的畫風還是很有水準,想收的不要錯過了

不過我最受不了天太郎的一點,就是他的效果線太多、晃動的程度也太大了,總是讓畫面有失去焦點的感覺 orz

算是個人的小不滿啦,不過除了這個之外,其他都還不錯啦 XD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有些我看過後個人覺得普普的就不介紹了

另外最近又收了一些新刊,有機會再做下半季新刊的介紹吧 (* ̄▽ ̄)/

1 意見:

新堂エル可是有個稱號叫"H漫畫界的黑船"呢!
不過他的四葉本真的是吃藥吃太多了...(默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