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大概會沒什麼時間po文,抱歉  orz
就算有po文,大概也是沒啥內容的文章,大概會這樣持續一、兩個月吧,sorry
因為我本來就是把這個blog定義為保存我覺得有趣的東西的地方
所以只要有po就好,其實我本來就是很懶得再寫些什麼東西的 XD
因此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可以正當地偷懶了 XD

然後最近加密的文章大概會很多,因為我發現有些人可能是覺得文章沒啥內容所以不太在乎
就直接把它複製貼上,然後再在別的地方發表,這就讓我覺得有點...  ( ̄ー ̄;)
大致上就是這樣,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很抱歉  orz


===========================附註分隔線==========================

那個...我看到有些朋友留言表示說想要密碼了,老實說,我是覺得有點為難...
因為我之前說過了,如果你常留言,我對你有印象的話,我會給你密碼
所以tze、打工勳、yu60533683這幾位朋友,如果你們有想要密碼的話,
請來信告訴我吧(′‧ω‧`)b

(抱歉,我知道我自己太自以為是了 orz 真的很抱歉 !)

至於在這篇公告下面留言想要密碼的朋友,因為我還不想收回之前的承諾 orz
所以請你們勉為其難地回答一下下面這個問題:

「請問我會創立這個blog的原因,跟那首歌曲有點關係?」

如果真的有長期在本blog潛水的人,答案應該很簡單吧...這位作者的影片我也介紹過很多了
不然就請努力爬一下文吧,應該也能找到答案... 

然後請來信將答案告訴我,答對的話,我會給你密碼,
不過只限於有在這篇公告留言的人喔!
而其他自認潛水很久的人,也可以來信,不過我就不一定會給囉...
要看你的答案或是你可以描述一下你對本blog多有愛之類的...
(六翎、你就盡量猜一下吧...我有爬過去的留言,知道你應該潛水很久了...
至於其他有在本公告留言的人也一樣,我對你的ID有印象的話,我會放水的...)

至於其他想要密碼但不知道答案的人,很抱歉,也只能像之前一樣,你們以後如果常留言,
我有印象的話,有機會我會提供密碼的

抱歉,真的很抱歉!我知道自己真的是很自以為是...orz
但因為我只想維持一個小小的,有一點點人氣,
同時卻又可以讓我自high,快樂地隨便亂寫,然後又能保存我覺得有趣的東西的blog
所以真的很抱歉,造成很多人的困擾,我知道我很自以為是,很抱歉  orz

但拿到密碼的人,也請別太過期待 ( ̄ー ̄;)
之前我也說過了,其實加密的也不過是一個網址而已...
因為之前是覺得放18禁網址不太好,所以加個密而已
所以其實也是沒啥內容的喔  orz

ps.來信後最好留言告訴我一下,因為這個信箱我不太常收信喔 ( ̄ー ̄;)

ps2我的信箱是sunhsu168@gmail.com ,抱歉,我之前以為點暱稱就會顯示出信箱的,
      所以忘了附 orz

ps3.有些人潛水很久了,可是想要密碼...但因為我還不想收回之前說過的話,
     所以很抱歉,還是請您回答一下上面的小問題吧 orz
     不然就寫些甚麼能證明您潛水很久的東西過來吧,我會看過後再考慮一下 orz

抱歉,我知道我真的很自以為是,造成很多人的困擾,抱歉 orz


再次附註分隔線
====================================
上面的題目活動已經過期囉,答案是
nico動畫上的歌手:recog的天体観測惡搞版:ニコニコ観測(ββ)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810252

現在看這個影片還是很有趣阿 (*〞︶〝*)
不過現在就算猜對也已經過期了,請不用再把答案寄過來了。
如果需要密碼的話,就請常留言吧   ( ・ω・)
或者寫信告訴我,你對這個部落格熱愛之處,因為就算你說你潛水很久了
可是我也無從查證起,這其實讓我有點困擾 orz
因為這個密碼我是當作給那些一直支持本部落格的朋友的小小報答的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來信請有禮貌一點,那種只寫我想要密碼幾個字,也不說你是那一位之類的
我真的很難給的下手...
總之常留言就對了 ( >▽‧) ☆

   

29 意見:

我轉貼都有確實標明引用出處(。・_・。)ノ
有些資訊很有趣呢!(有些看不懂....orz

要工作呢...
BLOG主推薦的影片很多也很好看,我一直看了很久呢...(也潛水了很久..@@)
可不可以向BLOG主你拿加密文章的密碼呢?

嗯,工作也比較重要嘛~
不然紳士也會沒錢買精神食糧的www

=゚ω゚)我…我可以要密碼嗎?

工作辛苦了
以後加密文章會很多嗎....
可以的話真希望有密碼
在下很喜歡這個BLOG

之前沒辦法留言
今天去申請了一個帳號來回覆=..=

如果工作忙碌的話也沒辦法了
畢竟生活為重

其實我每天都很期待這裡的更新

但現在倘若大量加密的話就更看不到文了
沒密碼啊...(淚奔)

想要密碼的可以參考一下公告的新修改內容 (′・ω・`)
tze、打工勳等常留言的人,有想要這個其實沒啥內容的密碼
請來信吧 orz

wozxzow 我不是再說你(* ̄▽ ̄)/
本blog很多都是日文我很抱歉,因為我很懶 orz

那個...請原諒我的無知
我是您第一次回覆留言上方的那個笨蛋
(暱稱換了)

因為今天剛申請帳號還在摸索中
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把答案寄過去......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剛剛做了件蠢事
竟然寄信給自己 orz

您好,我都使用RSS來閱讀你的文章
我希望可以要密碼嗎?
還有就是我找不到您的E-MAIL信箱...

我的信箱是sunhsu168@gmail.com
抱歉,我以為點暱稱就會顯示出信箱的
所以忘了附,抱歉 orz

寄過去了
我是6、9樓那隻@@/

borena、六翎,密碼已經寄出,兩位都答對了,我好感動QQ

寄過去了...
但我不太會...><,,

你好,我熱切的想要這個沒啥內容(笑)的密碼~
順便送上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當祭品(雙手奉上
ww.nicovideo.jp/watch/sm12507817

那請打工勳你寄信給我囉,我再回信給你,我不知道你的信箱XD
這影片很有趣阿XDD 以後還請多多推薦\(〞▽〝*)/

Hon Pan,我看過你的信了,雖然沒猜中,
不過我感受到你的誠意了 QQ
感謝對本blog長久以來的支持,晚點寄密碼給你

其他真的潛水很久但猜不出答案的人,就請也寫些甚麼過來吧
我會斟酌的 orz

mail找好久...

還以為領悟力太低所以找不到XDDDD

sunhsu168@gmail.com 快寄信過來吧~ c(> w < )a∫

有寄信給我的,密碼都已寄出了,密碼有問題再來信吧~
不過密碼那麼簡單,應該是沒啥問題才是 X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痾~~不知道有沒有收到我寄的信
最近在忙一些東西都沒空上網

有寄信的我都有回,應該是沒收到你寄的信喔^^"

如果YAHOO、GMAIL都沒收到 我也認了(攤手 天體吟阿

站長你好 我已經寄答案到你的信箱了喔
不知道可不可以得到密碼

嗚哇~好久沒來,結果...
站長還是不在啊 (・皿・)/

回來一兩星期了,可是我很懶,還是很懶得po文 XD
在讓我休息幾天吧 XD

過度休息會變成富姦(無誤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