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00

當然不是上面那一張啦 XDD 總之先來介紹一下「進擊的巨人」這套漫畫,這套漫畫剛拿下「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2011」(這本漫畫好厲害!)男子組的第一名,在日本的評價非常好,目前前3卷單行本總銷量也已經超過218萬部。

 

這套漫畫的故事內容是在講述莫名奇妙突然出現的巨人族,不斷地捕食人類,造成人類瀕臨滅絕,最後人類只能躲在一個僅存的堡壘裡,和巨人展開艱苦對抗的奮鬥故事,這部漫畫最讓人驚豔之處就是那能勾起人類心底深層恐怖的絕望感,大概也是我近年來看過發便當發得最棒的幾套漫畫之一,總之我很推薦這套漫畫。

 

不過會畫這種偏黑暗風的漫畫,我本來以為本人會長得像爆漫王裡面的靜河流之類有點憂鬱的人物典型

不過本人長相似乎不是如此,下面是作者的照片:

 

 

01

還蠻陽光的 XD  有種還在讀書的學生的感覺

 

02

 

下面是雜誌的訪談內容,點擊可以看大圖

03 04

總之這套漫畫我很推,前3回有90分以上的水準,我漫畫評論的文章好像還沒給過90分以上的

不過最近幾回開始回憶篇,這就感覺有點拖壞節奏的感覺  orz

但還是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的

 

然後照例來幾張漫畫家們的本人照片,右下角那個當然是惡搞的XDD

05 06

2 意見:

噗嗤,口十 恭弘只讓我想到無限的連載腰斬悲劇~
也可以放超元氣三姐妹的作者特輯啊X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