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21


22
23

18禁的還蠻多的,照例加個密
換新密碼囉~
tze密碼等會寄給你,路人君:你的信箱還是ospixr那個嘛?
Liang(桑君?)、wozxzow 感謝你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若你們二位有需要密碼的話,請寄信過來吧  (*〞︶〝*)

LsOjAsOdITQ1IQEhMCEhMCEtw4hMw5/DrMKRQRU/wp7CicOHLytOa8OTLcKiITAhw444RMK7NlbCmMOdDxYhMTMhXxjDri3CvMK2ITExIcKLdsOLHMKVYk1Pa8OLw54EYy1Cw4PDoUfCosKUesO1ITAhITEzIVs3UnY+w58tw686U35NfDtkB23DjQ/Ct8KCBcO9LV5Dw608w4crw5RxGsOCw6fCkjPClsO3OS3DlTbDjF/DpkkCwqcrITM0IcOOw5LDncOsFsOpLVzDt8K/w6sS

16 意見:

得密碼的方法還是跟上次一樣嗎
那我得想辦法讓你收到信才行了

一樣阿,常留言的話我就會有印象
有機會的話我會送上密碼,謝謝(*〞︶〝*)

banana!那通往紳士之門的鑰匙我怎麼可能記錯呢orz

信箱當然沒改!!快點吧X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感謝~我收到了

不過我被裡面不少圖片嚇到了(?)...XDDD

晚點寄給你 ( >▽‧)
tze我懂你的意思,有幾張章魚真的是... orz

好多章魚XD
其實本尊是章魚吧XDD

有幾張獵奇了...寫實版真可怕啊(抖

寫實版比較難找阿,是稀少價值 X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記得喔~有常留言的人我都記得喔(*〞︶〝*)
晚點寄密碼給你~

收到了~感謝^^

我...我都要密碼><
版主記得我嗎><?

記得阿,你來信那麼誠懇,我當然記得阿
密碼寄給你囉~有空的話多浮上水面吧~

謝謝版主...~XDD
我不太浮上水面啦...因為我的A/C在登記時用了真名@皿@""
所以不敢浮上水面...!!@皿@""

看到你的來信了,我了解了 XD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