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01

糞當然不是指吃糞那種特殊類型的意思

而是會讓你覺得,這圖片是在搞屁阿 (/‵Д′)/~ ╧╧  的意思  XDDD

 

下面這張簡單翻一下:

山岡:大家看看吧!這就是我一年份的O液,我現在就讓粟田把他全部喝下去!

大叔:這...這份量有一公升吧(驚)

大嬸:這都是你自己一個人...每天做出來的嘛(抖)

山岡:我每天都想像粟田喝的畫面一天打三次,因為超過三次味道就會變淡

        那麼粟田快點把我的O液喝下去吧

粟田:才不要阿,為甚麼我非要喝那種東西

山岡:果然不行阿,那我這一年都在幹嘛阿(空虛)

 

 02 03

 

這算偽娘嘛?不過重點不在這,為甚麼那裡也要保暖(抖)

04

 

流傳很久的鮭魚漫畫 XD

05

 

看台詞才知道是完全不正常的東西...orz

據說是腐女畫的同人誌,腐女真厲害  orz

06 07

 

想吐想吐想吐...噁  XDDDD

08

 

腐女最高  XDDD 

09

 

下面這三張是連續動作嘛? XD

 

 11 12

 

鮪魚,又有「死魚」的意思  XDD

13

3 意見:

BL漫...那是個神奇與創意的國度呀....

我看到另一個神奇的世界了0口0.....

啊啊,我看到了新世界是怎樣...

完全不能接受Orz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