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31

今天在西洽看到的,笑死我了 XDDD

原來Q比還有這段經歷阿,那我一切都可以理解了,就原諒你這隻淫獸吧  XDDD

下面我就翻一下,Q比的辛酸血淚史阿  XDDD

 

部長:甚麼!這禮拜的魔法少女勸誘數又是0?!
          你到底想不想幹阿!!
Q比: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連結可以看大圖~

http://komica33.dreamhosters.com/42/src/1298869803017.jpg

http://komica33.dreamhosters.com/42/src/1298869839506.jpg

 

31

懶得改圖了,就直接附每一格的翻譯,我的日文不怎樣,可能會有一些差錯喔 XD

 

1.
部長:甚麼!這禮拜的魔法少女勸誘數又是0?!
         你到底想不想幹阿!!
Q比: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
部長:不是道歉的問題吧,是想不想幹的問題吧!
         你這傢伙聽得懂中文吧,給我聽清楚一點!
         下次業績審核,你又拉我們部門後腿,我就要讓你死得很難看!

3.
Q比:案!那個死禿驢只會出一張嘴
Q作:冷靜一點,總有這種時候嘛

4.
Q作:你很努力這一點我是最清楚的
Q比:Q作...(淚目)

5.
Q作:說到這裡,Q子幾個月了
Q比:阿,三個月了
Q作:阿阿,都快要當爸爸的人了,還擺那種哭哭臉是不行的喔,哈哈

6.
Q比:為了一直支持我的人,再努力一點吧

7.

8.
Q比:喔喔!同時有10個人要當魔法少女嘛?(興奮)

9.
Q作:終於辦到啦!Q比
Q比:阿阿...謝謝,這都是Q作你的功勞
        嗚.....(不舒服)

10.
Q作:沒問題吧
Q比:抱歉,因為一直熬夜的關係...
Q作:要不要休息一下比較好
Q比:嗯...抱歉,那就讓我稍微休息一下吧

11.
終於辦到了

12.
部長:我搞錯了,你其實是非常優秀的社員阿
Q子:好厲害阿,已經是爸爸囉(大心)

13.
Q作邪惡的臉孔

 

 

32

1.

2.
部長:又是你這傢伙阿
Q比:等...等一下,那個大案子是我...
部長:拿到那個大案子的是Q作喔

3.
Q比:全部的功勞都被朋友奪去了嘛...這不可能吧...
同事:爛死了,因為那傢伙,我們部門的業績又最差了
          騙人的吧,那種人最好趕快給我消失啦

4.
Q比:這是怎麼一回事,你給我說明一下阿阿阿!!!

5.

6.
Q作:Q比...老實跟你講,我現在和Q子在一起(煙)

7.
Q子:抱歉了,Q比,本來是想一直瞞著你的 ...
         但是...很抱歉,其實肚子裡的孩子是...
        Q作的的兒子!

9.
Q作:這個...Q比阿,我知道是我的錯啦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煙)
        所有人出生之前就決定好了   
        分作榨取的一方和被榨取的一方

10.
Q作:這不是在找藉口
        察覺到的時候,我就已經奪走了
        察覺到的時候,你就已經被奪取了
        這大概就是命運吧

11.
阿哈哈哈哈哈,吐血
Q比壞掉了

17.


Q比:

阿阿,有種很舒暢的感覺阿
已經沒有可以失去的東西了
有種輕鬆的感覺,這就是自由,這就是無限大阿!
難道這是大家為了教會我明白這件事才這樣作的嘛?

...沒錯...一定是這樣的!
我好幸福阿!(大心)
這次應該換我來把這份幸福傳達給別人了
要給誰呢,呵呵
要給誰呢...

要給誰呢...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名字是Q比,跟我定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

0 意見: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