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真的很抱歉...  orz

原因是我最近換了新工作,雖然薪水不錯,不過缺點是可能要暫時通勤上班

而每天來回通勤的時間就要將近4個小時,所以回到家也沒什麼時間po文了...

因為剩下的一點時間我想拿來陪陪家人。最近,我也常在想,我也差不多該從動漫人生中畢業了,

現在對家人有了更多的責任,也有了自己非得努力不可的目標

所以也辦法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了,但話說回來,這一點也是動漫教會我的,

嗯,我想看過Clannad AS的人應該就能理解了 ,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是這樣了,對於那些長久以來一直很支持本部落格的人,

我真的很抱歉,短期間,這個部落格大概會接近荒廢狀態吧,抱歉 orz

14 意見:

雖然真的很可惜......但還是說一句,加油!
你一定要加油啊!支持你啊!!
你看,蜆也在加油啊!

通勤時間也太長XD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分享資訊,雖然是最近才注意到的。
加油嚕~

弄隻android通勤用?

加油.....工作辛苦了

啊啊啊~通勤要四小時..(驚!!!).
只能說多多注意身體

~多陪家人好呀
但畢業哦...還是可以當榮譽校友啦~。

在哪裡都請全力以赴(?
加油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
android 我現在沒錢買啦 囧
會考慮要暫時通勤,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我沒錢租房子 orz
以後再考慮看看囉~

這種感覺我能體會(淚)
通勤辛苦了=w=/

這段時間分享了這麼多有趣的事物
真的很感謝

保重啊~~

加油
不過還是希望能有連載再開的一天

這真是太可惜了
我有每天都會來這瀏覽
希望還可以在繼續給我們有趣的nico影片
還捨不得喔xd

哈哈 這幾天才發現有這麼好的網站
真的是太可惜了...
總有一天可以再看到大大的新文
期待你新文開播那天!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麼有趣的網站
真的太可惜了...
期待再開張的那天

好久沒來這裡,這裡果然還是空得很...
不久後我也得忙畢業專題,
一樣也要開始忙碌到死了...

突然尼特之心好像要誕生了啊!!

路人君:
很感謝你長期以來對本部落格的關注,
畢業專題要好好加油阿~
學生的生活是最幸福的,
請好好把握剩餘不久的幸福時光吧 XDD

其實近來我工作也蠻上手了,
老實講空閒時間也多了起來
或許那天我吃飽太閒又會開始po文吧 XD
總之先這樣囉~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