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01

因為上一篇文章的關係,剛好想到這本,之前不小心看到,意外地還算有趣,

順便再寫個漫畫評論好了,今天漫評的文章應該會很多,因為我剛好有時間把想看的漫畫看一看   ( ̄ー ̄;)

ps.本部落格介紹的漫畫都不會是太熱門的或Jump系的少年漫畫,洪教主說:沙堆裡找不到珍珠

但我認為,其實有很多好看的漫畫,只是因為取錯名字,或是因為冷門而被埋藏在沙堆中

如果你已經看膩一般人所謂的熱門漫畫的話,不妨看看我的漫評,或許你也會找到你心目中的珍珠

 

本來想寫一份漫畫推薦名單的,不過有點懶...orz  如果你現在苦無好慢畫可看

我推薦你先看我之前po過的美國圖書館學會推薦漫畫名單的這篇文章

[雜談]美國圖書館學會推薦漫畫書單

這名單中其中我最推薦的前三名,是Solanin 、只想告訴你、萌菌物語

不過其他本也很優秀啦,名單的每本都很讚

 

……廢話講太多...正文開始……

 

基本上這本漫畫就是以32歲輕熟女的觀點,來描寫其日常生活的情況,如果扣除巨乳的部份

其實就跟南家三姐妹這種日常生活的輕鬆小品差不多,不過是略帶點色色情節的成人版

不過這裡還是要佩服一下長鴻的編輯,中文漫畫取名總是愛取這種煽情的名字  ( ̄ー ̄;)

去租書店界來看的話,常會被老闆以為是在借成人漫畫...搞得看個漫畫還要躲在角落  orz

不過這本只是一般向,只有名字像成人漫畫而已喔!

 

回到正文,既然主角是巨乳妻子,所以劇情很多都是以巨乳作梗發揮

當然啦,免不了會給讀者殺必死一下  (*〞︶〝*)

 

02

03

 

大致就是這樣的梗 (茶)

不過主軸還是在可愛妻子的日常生活,和夫妻相處情趣的探討

如果漫畫是為了滿足讀者幻想而存在的話,這套漫畫應該滿足了許多讀者的期待

因為我想許多男性讀者都會希望有這樣一個可愛又迷糊的巨乳妻子吧 (′・ω・`)

不過一直以胸部為梗的話,其實看久也會膩,,但太深入分析人物性格或偏向寫實面探討,讀者又會嫌煩。

這也是這類型漫畫最難拿捏的地方吧

不過到目前,還算是有趣的輕鬆生活小品

 

我對這套漫畫的評分: 62

 

附帶一題,這套漫畫的台灣出版社是長鴻,所謂長鴻領進門,後續在個人

又取了這種很A的書名,我想在租書店的借閱率也不會很高

看來這套漫畫被斷頭,應該是很可以期待的 ≡ω≡

 

ps.如果這套是幸福版的夫妻生活的話,還有一套也算冷門的漫畫,蓮古田二郎的幸福國宅

我也很推薦,不過幸福國宅是貧賤夫妻版的,略帶黑色幽默和對人生的自嘲

雖然是喜劇,不過笑笑之餘,會有點沈重的感覺,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尋找。

4 意見:

幸福國宅是大糞作
我買到第8集目前是我買到最後悔的作品

大糞作你還能買到第8集,你也蠻厲害的 ≡ω≡

說來說去...還是應該要有個貧乳角色嗎?

「窮神」你有看嗎??這部我倒是很喜歡...
順便替上面那位買到後悔的路人默哀~

「窮神」嗎?我好像有看過,現在沒啥印象@@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