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01

因為上一篇文章的關係,特地去找了這套漫畫來看,順便寫一下很久沒寫的漫畫評論...

 

首先,千萬別被封面和漫畫名稱騙了!雖然叫巨乳戰隊,但這套漫畫沒有你想看的賣肉巨乳!

青文的編輯真的很該死... =皿=   怎麼會想出這種中文翻譯  orz

原漫畫名稱的ミカるんX,應該只是兩位女主角名字的合稱而已,跟巨乳甚麼的完全沒關係

至於內容,也只有戰隊兩個字符合而已

是以惡搞特攝片為題材的百合漫畫!重點是百合!不是賣肉巨乳!

巨乳到底是在那?!該死的青文漫畫編輯...≡ω≡

編輯:其實是巨大化後的乳房,所以叫巨乳...(小聲)

我踢死你喔! 暗    (′・ω・‵メ)

 

現在開始評論的正文,雖然是百合漫畫,但我也是會認真評論的啦

神無月的巫女、瑪利亞的凝望這些百合作品我也會看,守備範圍很廣一向是我自豪的地方(得意)

即使是百合漫我也不會亂吐的  ( ̄ー ̄;)

 

首先題材是蠻新穎的,特攝+百合 。跟神無月的巫女 機器人+百合的題材,莫名奇妙的程度有得拼 XDD

下面是簡介:

地球被盯上了!!東京市經歷六次外星人侵略而遭受毀滅性打擊。進入聖亞格利帕學院就讀的南倫奈與超級資優生鯨岡美香相遇時,正義的美少女合體戰士--巨乳戰隊X就此誕生!!......

……繼續閱讀……

 

不過特攝只是包裝和惡搞的梗,主軸還是百合漫裡常見的學園裡女生的互動

很常見的雙女主角,一位是超頂尖的資優生,一位是誤打誤撞進入貴族女子學員的平凡人

然後再以此延伸發展的劇情

 

上面說過特攝只是包裝而已,主軸還是藉由變成怪獸的少女,來描述其處於青少年時期

既苦悶又難以告訴他人的感情描寫與心理掙扎

簡而言之,就是有點類似大友克洋的AKIRA的感覺

 

不過本書似乎沒有意思太去深入剖析每個少女的心理問題、黑暗面,或者太過渲染百合的劇情

最後往往是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帶過。總而言之,雖然混雜著特攝、百合、心理分析等劇情要素

不過都有給人摸不著邊的感覺,帶點惡搞的小品漫畫,我想這大概就是本書的走向吧。

 

本書連載在チャンピオンRED上,說到チャンピオンRED,算是漫畫雜誌的異數

這本雜誌總是遊走在尺度邊緣,雖然號稱一般雜誌,不過尺度之寬,令人稱奇 Σ(゚Д゚;)

所以本書一開始就露點、女主角被斷頭、完全裸體跟怪獸對打,這種完全out的尺度!

在チャンピオンRED上完全不算稀奇 (聖乳煉金士都可以吸奶了,這算啥 XDD)

 

不過我最搞不懂チャンピオンRED編輯的地方也就是在這點,因為依本書的題材,是完全沒必要露點的

而且老實說,作者畫胸部的功夫不怎麼樣,我也不會把這套漫畫當漫畫當賣肉漫畫看

明明是一套題材還蠻新穎的科幻風漫畫,卻硬要賣奇怪的肉

這就是我搞不懂チャンピオンRED編輯的地方

不過チャンピオンRED靠這種走偏鋒和邪道的辦法,意外地捧紅了一些作品也是真的

不過這種例子真的不多  ( ̄ー ̄;)

 

再回到本書的討論,雖然是惡搞,不過老實說,戳不太到我的笑點

劇情的走向有點零零落落,感覺到了第四回才抓到本書的固定模式和走向

沒辦法,結合百合和特攝這兩個完全不搭的東西,本來就很難

或許像神無月的巫女,最後專心往百合發展會好一點

至於被封面和名字吸引,以為這套是賣肉漫畫的人

我勸你還是別抱太高的期待,賣肉不是這位作者擅長的部份,你會失望的

總之,本套漫畫當輕鬆小品看還是勉強可以的

 

我的評分是 52

1 意見:

我也看過這部作品...我唯一覺得好玩的地方是...
頭被切掉還被電線桿壓到的那位XD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