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觀測站

你好~這是介紹NICONICO動畫、ACG新聞、時事雜談等,想到就隨便寫的隨性部落格XD。想瞭解甚麼是NICO動畫者,可以參閱教學文章。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

02

我承認我是被書名吸引到的 XDD  不過本書內容其實一點也不A ,就一般的輕鬆生活小品而已(茶)

原漫畫名稱叫做「私のおウチはHON屋さん」,作者是橫山知生,是連載在『月刊ガンガンJOKER』上的作品

中文翻譯有:我家賣A書的、我的家是成人畫店等

是以家裏是開成人書店的小五少女美柚為主角的輕鬆小品

雖然美柚極度討厭家裏是開成人書店,巴不得這間店快點倒

不過卻對H漫有異常優秀的紳士知識(爸爸教養的好 XDD) 和對書店的待客之道有異樣的堅持 XD 

這兩著之間的衝突,就是這套漫畫最有趣的地方。

 

……以下是超簡短評論分隔線……

 

總之,就是個輕鬆小品吧 ( ̄ー ̄;),題材很有趣是這部漫畫的優點

不過缺乏綜貫劇情的主軸,作者經營這種日常生活小品劇情的能力也普普而已

頂多算是佳作,恐怕也不會變成長期性的連載

 

這也是目前許多新漫畫月刊雜誌上作品的通病,為了在市場中殺出血路,一開始就能吸引讀者的目光

許多故事題材都刻意選擇比較新穎有趣、遊走邊緣地帶、甚至是走邪道的題材(腹黑妹控兄、玩弄哥哥之類的...)

前幾回還蠻吸引人的,但因為選擇的題材本來就比較難以駕馭,又大都是新人作家

作者經營劇情的能力還是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常常就變成虎頭蛇尾

所以雜誌連載作品的汰換率很高

 

不過漫畫我也只看了幾回,也很難評分,大概就是50~60左右的水準吧

但當作輕鬆小品看還是蠻有趣的,推薦給看膩了王道漫畫的人

3 意見:

強烈吸引紳士啊...(尋找中

可惡!修行不夠...我沒辦法向女店員問這本書在哪裡啊~~~

這本書應該還沒有實體本啦,網路上找找吧@@

回到首頁

置頂公告

若頁面有不正常顯示的情形,建議用火狐或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開啟本部落格。

本網誌即日起關閉,請勿再轉載文章或留言,感謝大家。

原部落格:http://lorenarca.pixnet.net

搜尋此網誌

過往文章

追蹤者

Nico影片標籤


Vocaloid、東方系列、偶像大師

生活、動物、旅行、海外評論

排行榜、其他

人數統計

線上人數

即時文章列表

SiteTag

Sitetag